2017年9月28日星期四

平行世界

想不起自己为什么会下载这个应用程序,好像是浏览应用商店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一人独处或藏在世界深处」简单却有力的宣传。初始的平行世界里很简单,只有四个卡包。每天都会随机抽出别人写的卡片。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用光明或影子身份发布卡片。不必在意别人的想法,大方分享自己的感受与遭遇。小王子们皆是过客,遇见有缘的,可以送颗能量石开始对话;遇到失意的人可以给个安慰,一点一点探索这个小世界。

在聊天沙龙里,每个星期一和星期四都会更新主题。一天随机抽出二十张卡片。目前最喜欢的聊天话题是《让内心保持温柔的事物》。在安静的午后细细阅读,每一则卡片都是那么恬静,淡淡地叙说让自己保持温柔的人和事。就连一件简单的物品,也可以让人打起精神来。而印象极深的是《刻印在身体上的记忆》,竟然不止一个小王子和小仙女放上自残所留下的伤痕。有的已痊愈,却担心自己的情绪再次复发。自残,到底是想伤谁的心?

个人觉得,平行世界的营运方很用心。其中一个卡包是《蛋布利多的信箱》,虽然不是每个小王子的问题都能快速解答,可是一旦回复了就特别用心。问题的种类很多,升学、家庭、工作、梦想、人生观、恋爱都有。不仅是温软的安慰,还有引人深思的直面抨击。虽然有挺多则想分享的,不过今天就先放上这两个问题和回答吧(格局问题字看起来比较多,多多包涵):


听不懂的问题,数学已远离我十万八千里远


好认真的回复,可还是没怎么听懂




看到有人问这个问题,我第一个想法是:这个人是智障还是怎样?住在同一个屋檐的亲人都未必知道,何况是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


我的天!这回答,我给110分!先不说找不找得到耳环,光是这回答很值得敬佩了吧!说真的我有被 shock 到 OAO

———————————————————————————————————————

你若需要空间思索
你若需要时间倾诉
我愿守护这块净土


2 条评论:

Rotkäppchen 说...

好好的应用程序哦!感觉很适合压力大的现代人OAO
那个数学的有恍然大悟了一下!但是e的解释没看懂=w=
至于那个耳环的,我觉得回信人可以转行去当侦探了

自习女孩 说...

就是说啊,太夸张了,强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