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腐女子的灵魂之窗


(一)

亲爱的泪腺君?你总是如此脆弱,动不动就让眼泪跑出来……看来不给点压力,你是不会听话的对吗?

眼、眼睛大哥……我、我不是故意的……最近主人很喜欢看悲伤类的电影,您又不是不知道……情绪哥哥分泌的抑郁类激素太多了,我忍不住……”

哥哥?哥哥、哥哥的,情绪那货才没有那么嫩!你是我的一部分,凭什么要对他的什么鬼激素起反应!


啊啊!眼睛大哥你不要那么激动,你一直眨啊眨的,我体内的泪水会流出来的!

哼,我偏不!我就是要刺激你,让你受不了为止!

啊啊啊,别闹了眼睛大哥!好痒啊!主人都用手擦眼睛了!

哼哼,很痒?想要我停下来吗?求我我就停下来啊!

呜呜……不要,啊……我不行了,眼泪要喷出来了!!!

【一股透明的白色液体从眼角流出后,眼睛没有那么痒了。此时的主人哪知道眼睛和泪腺的内心活动,还以为眼睛痒是最近看电影哭太多了呢!】


(二)

【最近天气略微干燥,主人买了一瓶眼药水,保持眼睛内的清洁和润滑作用。】

            ——又是疲劳的一天,主人这货好像除了看电影就只会工作,能不能看看屁股丰满的小鲜肉让我饱饱眼福啊!?

            眼睛大哥,听耳朵那边的人说,最近公司新研发了一个项目,主人必须做好风险管理的工作,以确保这个项目万无一失。虽然知道眼睛大哥想看什么,但还请忍忍吧……“ 泪腺君是个体贴的好孩子。

            哼!

【长达四十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后,主人感到眼睛相当不适。】

            啊啊,痛死了!老子那么强悍的身躯都要被主人那二货搞坏了!再不睡觉我就要自行罢工!!

            等等大哥!再忍会儿!耳朵那边传来消息说,老板要主人加班!

            什么?!头脑那糟老头和嘴巴那妖艳贱货在想什么!都工作了两天了还要答应加班吗?!?

【眼睛越来越不适了,忍着要扁老板的冲动,主人默默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打开了眼药水的盖子,准备滴眼药水滋润一下,继续奋斗。】

            哎呀呀~是谁那么吵呀?才刚接触到外面的空气,就听到如此聒噪的声音。嗯是你吗……眼睛佬?

            靠你是谁!?什么眼睛佬!你才老,你们全家都老!

            啧啧,真是没有文化的眼睛。我是眼药水大人,是专门滋润你们这些干燥的低等器官。如果没有我,你就等着被干死吧!

            蛤,说什么屁话!敢说老子是低等器官!?没有老子,谁要买你们这些呃……低等眼药水!对,低等眼药水!

            好了你就稍微安静一下,主人要把我放进去了……”

            啊不要!老子是不会允许有异物进入我的身体的!

            在倔什么呢?明明已经很想要了吧?身体都通红通红了的,乖,忍受一下就会舒服很多了。

            不要……!唔,啊……”

【当清凉的眼药水成功滴进去已经布满红血丝的眼球,眼睛和眼药水互相缠绵,使眼睛每一处都是眼药水的痕迹。眼睛舒服得泪汪汪,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嗯眼睛佬,怎么不说话了?很舒服对吧?眼药水甚是得意。

            不、不坏嘛……”

            哼,嘴巴是这么说,身体倒是很诚实嘛,我进来后那边变得舒服,比较有精神了吧?

            !!!什么这边那边!区区一个眼药水不要太得意了!不过就是滋润了一下,没有下次了!!!

【直到主人完成工作后的第三天,眼睛还是被眼药水进入好多次了。】


(三)

            ……情绪哥哥,你让我好有反应啊……泪液都不停跑出来了……“

            啊泪腺君对不起,我也不想那么兴奋的,你再坚持一下,应该很快就结束了。

            唔很快就是什么时候嘛……我这里都湿了,好像快融化了嗯……“

【看着喜剧片的主人还处于高涨的情绪中,笑个不停,兴奋类激素一直刺激着眼泪掉下来,怕是一时半会儿都不会平静下来了。】


(四)

【这个世界上最悲伤的其中一件事,是两个不能在一起的人相爱了。泪腺君以为这样的事情永远都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直到遇见他……

            喂我说泪腺君?最近你好像怪怪的,是不是 发生了什么事?

            大哥……没有啊,我一点事都没有。

            没有?那你为什么一直抑制着情绪那货分泌的激素?眼睛内部越来越干燥了,缺少了泪水的清洁和滋润,光靠眼药水是没有用的,别跟我说你不知道。你和情绪那家伙吵架了?

            不是这样的!我们没有吵架,我也知道眼睛多么需要泪液来平衡体内激素水平……我会想办法的,请大哥暂时别管我了,我会处理好的……“

【第一次看到泪腺君那么没精神的样子,一时之间眼睛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看来也逼不到泪腺君说实话,只能选择相信他了。】

XX

            亮氨酸……”泪腺君趁眼睛放弃盘问他的时候,默默在心里呼唤他一直惦记着的名字。

            咳咳,是泪腺吗?一道比眼睛还要粗犷的声音和泪腺君在心灵感应。

            是我!亮氨酸你还好吗?没有被发现吧??泪腺君似乎很担心他。

            嗯我很好,不过泪腺……是时候下定决心了吧?

            什么决心……亮氨酸你在说什么我一点都听不懂……”

            ……就算你想隐瞒不告诉我,我也是知道的。我——亮氨酸,根本就是由脑啡肽和催乳素组成的有害化学物质吧?我都知道的,泪腺你能通过主人悲伤而产生的眼泪,把我排出体外吧?这就是你最近一直在排斥抑郁类激素的原因吧?

            不、不是这样的……是谁告诉你这些的!?亮氨酸是有害物质是谁说了算!就算是真的,一定还有别的办法,把你身上的有害物质换成无害的才对!主人一直都那么健康,不会有事的……”

【泪腺君第一次失去理性思考的能力,他并不在乎主人的健康和眼睛的安危。他只知道,打从第一天遇上亮氨酸开始,他就喜欢上他了。他不能眼睁睁看着亮氨酸被排出体外,更不能亲手送他离开,他做不到他真的做不到……

            泪腺,我喜欢你。

            呃?拼命想着怎么搪塞亮氨酸的泪腺君,听到这句话不由自主地楞了一下。

            我知道,泪腺你喜欢我,我也是。从见到你的时候,看到你努力分泌泪液滋润眼睛的可爱模样,就喜欢上了。

            ……

            那又怎么样呢?你是分泌泪液排出有害物质的泪腺,而我是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亮氨酸,我们注定是无法在一起的。我明白你想要保护我的心,可是主人的健康不是应该更重要吗?

            是!换作是以前的我,主人的健康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的!可是遇到了你之后,我在乎的只有你!!拜托,不要离开我!泪腺君想哭的心都有了。

            泪腺……你听我说,如果你再不分泌泪液,不仅是主人的健康出问题,眼睛也会遭殃的。我爱你,我不能光是被你保护着,然后继续无用地在这具身体里过活吧?你担心我,我也担心你啊!我不要你为了我而忘记你本来应该要做的事情!亮氨酸基本上是连吼带叫的。

            …………“

            下定决心吧,泪腺。只要你的心有我,那就足够了……”

            “……“

            好好活下去,好吗?

【泪腺君一直以来强忍着的悲伤,在此刻终于绷不住,被情绪感知到了。大量的抑郁类激素被分泌,泪腺君再也坚持不下去了。泪液不断地涌出来,亮氨酸通过泪液,第一次拥抱了泪腺君。然后,随着泪水破眶而出,正式告别了这具身体……

——————————————————————————————————————
小小后记:
会写成眼睛,泪腺君等等的故事完全是个意外!本想着先试下写些什么,或许能激发灵感,而写下第一句亲爱的泪腺,为什么你如此脆弱?。本意是想写容易哭这一点的,结果从第三句就开始变样,然后往越来越奇怪的方向走去,一发不可收拾(哭笑不得)。为了找到我想用的剧情,特地上网找了关于泪腺的资料,然后断章取义(误),从中找出有用的资料(像是什么抑郁类激素、亮氨酸等等)。毕竟是个自娱自乐的故事,不要对情节太过深究啦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写故事的那些小事】
1.      写这些段子我基本是从头笑到尾的,太没节操了!
2.      (二)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里面有一句你才老,你们全家都老是我一直很想讲却又不敢讲的话 orz
3.      那句——亮氨酸,根本就是由脑啡肽和催乳素组成的有害化学物质吧?太好笑了,土到爆了哈哈哈哈!有谁会这样介绍自己,给自己加戏份啊!?
4.      如果你读了这篇故事之后觉得眼睛大哥讲话特别粗俗,那……你的感觉是对的!

嗯然后哦,这个是一年前写的,有点厚脸皮地丢上来了ww





2 条评论:

Rotkäppchen 说...

原本是单纯当个“腐女子的日志”之类的来看,然后发现我大错特错。
看得我的眼睛好羞,若儿你这样曝光它们真的好吗(我怀疑你在开车并且有证据
一开始以为眼睛是攻,原来……嘿嘿嘿
亮氨酸和泪腺君怎么突然虐了……嘤嘤Q-Q

自习女孩 说...

就你说的: 小虐怡情。注定写不了大虐的人只能小虐小虐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