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入坑史(九)

13. A.W.M.绝.地.求.生
作者:漫.漫.何.其.多
CP :祁.醉 X 于.炀
字数:33万左右
心中打分:50分

总结:
・不骚会死的大佬 X 只对一人软的小刺猬
・电竞、甜、HE
・母鸡带小鸡,小鸡成金鸡的故事。

感想:

   虽然这部真的很红,但我就直话直说了,这个没想象中好看,期待越大失望越大。而祁.醉作为传说中四大骚攻之一,好像也没骚到哪里去啊(看看隔壁山牙子)……虽然硬着头皮看下去了,但受越看越不是我类型。对大家面前是冰山美人,在攻面前却是卑微小奶狗(哈哈我还是喜欢硬碰硬比较带劲儿)。还有就是很重要的电竞部分没看懂,狗粮太刻意了不是我喜欢的味道,文笔也觉得一般般 O-O 喜好这种东西见仁见智吧,我的话,只能说真心觉得吹过度了……


14. 典.狱.司
作者:江.淮.沿.岸
CP 张.启.山 X 二.月.红
字数:4万左右
心中打分:70分

总结:
・军人 X 戏子
・虐身虐心、BE、各种严刑

感想:

   似乎是《老.九.门》的同人作品,网上很多人推荐说很虐就去看了。因为不了解原著角色和故事,所以不太能入戏。但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被攻各种变态残忍、变着花样折磨人的手法虐到,光看就替受感到肉疼。


15. 犯.罪.心.理
作者:长.洱
CP 刑.从.连 X 林.辰
字数:134万(好长)
心中打分:80分

总结:
・混血高富帅骚攻 X 高智商潜在型诱受
・警察和顾问,夫夫携手发挥超能力,打击罪犯的故事。
・刑侦、烧脑、HE、剧情硬核、有些案件蛮重口的
・“有我在,他不舍得死” by 刑.从.连

感想:

   看的时候感觉说故事认真过谈恋爱,单纯抱着想看两个男人撒狗粮的心思去看的话可能会显得有那么一点点无聊。剧情硬核,犯罪也很重口味,大家最有印象也被虐得最惨的应该是宋.声.声事件,真的太残忍了。

   这文篇幅长规模也挺大的,涉及各种心理学、生物危机、道德伦理,最后是有点夸张啦,但拍成警匪大片一定很刺激。攻受属性有点严.江.夫.夫既视感,喜欢这类型的话应该就会喜欢这cp。

   要说我觉得哪里不好的话,那就是作者取名方式非常雷我哈哈哈,不知为何喜欢不起来。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