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das Gift

是你    披着晨曦
重启了我冰冷的躯体
是你    降下甘雨
洗净了我脸上的泥泞
于是    我再次背起荆棘
这一次    我决定走向你

缺翼的鸟儿在高歌
顺着蔓藤    找到了流向你的河
合上双眼    这一刻便是永恒

感谢你赐予的礼物
它穿过白色的门    直达秘密的房间
再融入红色的线    流淌到每个指尖

打开怀抱    迎接紫蓝色的疼痛
我看见了    世间所有的快乐
一切回归到黑色的零之前
我是否有时间再歌颂一遍

感谢你

敲击大地的双膝
是我竭尽全力的敬意


灵感来源:
学德语的时候找到一个有趣的词——"das Gift",意思是毒药。

不觉得很让人兴奋吗?英文是礼物,德文是毒药!这不带感吗?!
(原本想用这个梗写cp文,不过可惜小女子没有那个能力~)


1 条评论:

自习女孩 说...

甜蜜糖衣下的毒药暴击! 明知是饮鸩止渴,却无法停止!(我仿佛闻到了玻璃渣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