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日常——SUPER 省エネ型

本来就不是文青,现在连假文青也放弃伪装了,最近老是写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过留下个记录也好回味 XD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会有PMS,我是常受到PMS迫害的受害者之一,
皮肤的恶化不用说,头痛疲劳不用说,胃口的变化也当然不可少。
但这两年关于胃口这方面还有了(多余的)进化。

好朋友来之前那段时期,会暴饮暴食,觉得自己的胃是个无底洞。
明明撑到打嗝了,只要脑海里浮现出食物,还是会忍不住把手伸向零食。
(PS 今年比较偏好咸的零食,但甜食的话,Lawson的mochi roll cake真的超棒,吃不腻)
没有零食,会觉得特别空虚寂寞冷,做什么都没干劲。
几乎每周去逛超市,一定会入手一包特大包装的薯片。
要是薯片没有特价,也一定会买其他零食代替。本口罩的零食柜绝不能空!
然而,180g的特大包薯片,也可以让我两天内迅速解决。
每次都是边看着影片突然察觉袋子一空,然后艰难地面对现实,收拾掉小碎片后难过地塞进垃圾袋里。
虽然知道像自己这种最大运动量是走路到附近超市的人不应该摄取太多热量,但我……我就是忍不住啊!
如今深深地了解到为什么食欲会是七宗罪之一……

可是,好朋友拜访期间或是之后,胃口会缩小到一个很神奇的地步。
不只是吃的量少,而且光是想到食物就会想吐。我敢说朋友的猫一天吃的量都比我多。
虽然像这样胃口忽大忽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但这一次特别严重。
真的完完全全不想吃东西。
虽然肚子还是会饿,但就连饿得肚子叫的时候,看着食物还是没有想吃的欲望。每次都是因为空腹带来的不适感而勉为其难找一些东西吃。
前天为了更新“再留资格”而出门,经过一间看起来很不错的面包店,就买了一个长形香肠面包、一个起司面包还有半个焦糖面包。
就这区区两个半的面包,我居然吃了两天都还没吃完(除此之外没有吃其他食物)。我都被我自己吓到了,这难道真的不是厌食症?
于是……我就这样变成了除了床就是电脑前,一天走不超过40步,食物方面也是一两口就能解决的超节源人类。

咳咳。
虽然每次好朋友来完后看到体重骤减是蛮愉快的,但这次真的有点过分啦。
希望我的食欲快点回复正常吧。我蛮想念开心下厨的日子的。


1 条评论:

自习女孩 说...

Ouiiiii 这不正常,时少时多时什么鬼,我不要看到你把胃搞坏了 (#`O′) 那个,吃不下,好歹喝一点麦片之类的,不然以后伤胃了什么好吃的都不能吃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