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星期三

老师偶尔也会说人话

 又来到了欢乐老师语录系列~ 笑笑没头脑 烦恼!

 

《哥只是个传说》

part 1

我:老师,当你看回自己以前写的论文或报告之类的会不会觉得很羞耻?

水哥:羞耻?不会啊,我反而会觉得——当年的我怎么那么有想法!我好厉害!哈哈哈哈

我:(不愧是你.jpg


part 2

我:可是我每次看回以前写的东西就会觉得好羞耻,一打开文件就——啊!!好崩溃!(抱头

水哥笑了笑之后,突然用很平静的语气认真的说:不过呢,有时候只有写一些会感到羞耻的东西,才更能表达到自己想说的话

我:啊……(突然被暖到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Q-Q

 

番外

水哥:但实际上我很少有机会看回以前写的东西呢。照片之类的倒是会久久重温一次。每次看回小时候的自己就会感慨——当年那个可爱的我到底去了哪里,为什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呢~~

我:(我也想知道w

 

《人话》

我:打工时有个前辈问我假期都在干嘛,我说在宿舍念书,结果就被说“真无趣!”了……

水哥:那你顶回去啊,问她“那你又在做什么呢”,而且学习本来就是学生的本分啊

ps其实那个前辈本身说话就是直率,也没有恶意,所以当时我纯粹是想要当成笑话来说给老师听了笑笑就算,没想到他还帮我diss回去!加分!

 

《不小心暴露本性》

水哥:拿,你要的文章

我:谢谢老师,这多少年的?

水哥:看左下角

我:哦哦……昭和11

水哥:(一副问答环节的口吻)好了问题来了,昭和11年换算成西历是多少年呢~

我:你……等等!

水哥:笑

n秒后)

我:1……9……31年!

水哥:哎哟不错哦

我:哼哼!(骄傲有 得瑟有✔

水哥:?!!www

 

《瞎说什么大实话》

我:老师我看这本书里面写吼,研究者里面都会有分什么派什么派之类的,比如女权主义派啊、马克思主义派那些,那老师你是什么派啊?

水哥:我啊……没干劲派 : )

 

《人……话?》

我:老师你也有在其他学校打工的是吧,其他学校的学生都是什么样的?

水哥:嗯……人模狗样

我:……

水哥:说得太过分了吗哈哈哈哈哈

我:……

水哥:好啦好啦w,就是哦,你有去过动物园吗?

我:有啊,怎么了

水哥:他们就好像夏天的动物园里面的动物那样

我:???

水哥:死气沉沉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样说人真的好吗www(翻译:您不积点口德吗)

水哥:记得别告诉你吹yuan老师,他可是正经人,听到会生气的w



2 条评论:

希爾達 说...

很慚愧在假文青落伍很久了,為什麼稱呼水哥QAQ

口罩娘 说...

哈哈因为他的课很”水”(给分很cinc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