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1月30号

 「 一如既往的平静,究竟是由多少波澜组成的?」你知道的。

               我拿着新手机,把自己匿藏在床沿的一角。从前总是劝别人不要带着耳机听歌,现在却放任自己滥用耳机,作为逃避世界的借口。

                真讽刺啊。

                听歌、看戏、玩游戏。第一次发现我竟然可以在没有风扇和冷气的情况下呆上超过三个小时。是因为有阳台的关系吗?

                外边的音乐很大声,我只好把耳机再往内再塞进一点。像是要刺破耳膜般的疼痛,果然还是习惯不了。

                不断有人进进出出,认识的、不认识的。站在她隔壁的是她男朋友吗?这个是他亲戚的孩子啊。咦,小屁孩也来啦?没人听到我心里的碎碎念,所以没关系。 

                不管是你还是他,不需要向我搭话。那只会让我看起来更可悲。继续和你的朋友非礼电脑吧,不用客气。面子什么的让我挂着也没问题。

                很久之后,终于来到尾声了。明明什么也没有发生、明明心里是那么地平静,我却是那么地想哭。把现在和几年前的画面重叠在一起了?

                几年前也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我真没用啊。

5 条评论:

有的没的 说...

如若遇上讨厌的人了?

自习女孩 说...

也不是,就出席了一贯讨厌的场合而已
(°ー°〃)

Rotkäppchen 说...

人生总有些无奈的事,它不断重复,可我们始终做不了什么/-\

那就……



写出来吧!
倾诉出来吧!顺道为假文青撑个场面!

Rotkäppchen 说...

非礼电脑那里……对不起,我笑了。(放心,我会自己揍自己一拳的O-O

希爾達 说...

o.O